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举办医养结合工作培训班

   时间: 2024-04-02 13:41
 

2020年10月23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在蛟河市委会议中心举办了医养结合工作培训班。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单位、各基层医疗机构、部分民营医院、养老机构等56个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工作会上,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郝云东作了开班讲话。蛟河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的业务骨干组成的讲师团,分别对医养结合相关政策、健康养老体系建设、智慧健康养老、安宁疗护体系建设,老年人护理常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有针对性的培训。

培训内容充实丰富,让培训人员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明确了医养结合相关政策,对促进蛟河市医养结合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班上发放老年健康核心信息、阿尔茨海默症预防、老年人心理关爱等宣传折页3万余份。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