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组织开展 “护理科普助力后疫情时代全民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1-03 14:56

近日,蛟河市中医院组织开展了以“护理科普助力后疫情时代全民健康”为主题的的科普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院内、院外多种形式推动各项活动逐步开展。

9月16日,内科护理组对在院患者及家属开展了中医胸痹心痛的健康宣讲。护理组长韩旭从胸痹心痛的诱发因素、临床表现、中医干预措施等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并现场指导患者如何选取穴位,通过中医治疗缓解症状,保健益寿。

9月23日,护理部主任吕春荣亲自带队,组织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共计8人深入社会福利中心,将优质护理服务由院内延伸到院外,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健康科普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获得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一致认可。

针灸科护师王思琦用通俗易懂的科普方式,围绕疾病预防、秋冬季养生、特色中医护理、保健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一堂健康科普小讲座。

9月24日,通过医院公众号进行了护理科普宣传——“您对中风知多少 ”。 老年病科护师姜翠竹结合专科特点,分别从中风的形成、诱发因素、临床表现及日常预防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导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合理的情绪控制,避免疾病的发生。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希望在这个秋冬大家都可以收获健康与温暖。

健康科普永不止步。蛟河市中医院将始终本着“用心服务,创造感动”的医院服务宗旨,以科普资源共享为抓手,利用多种渠道,发挥专业优势,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助力全民健康事业。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