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工卫协同联动 护佑妇幼健康 --蛟河市举办高危孕产妇救治演练竞赛

   时间: 2024-04-02 13:41
 

9月18日,为进一步规范高危孕产妇的应急抢救流程,强化医务人员对高危孕产妇的急救意识,蛟河市总工会与市卫生健康局联合蛟河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高危孕产妇救治演练技能竞赛,全19家医疗卫生单位的28余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分为三个赛段,分别是括综合笔试、个人操作技能和团体技能竞赛演示环节。通过选拔,最终评选综合笔试及个人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共6名,优胜团队奖1名业务指导奖1名。按照竞赛成绩,评委组进行综合评定,现场选拔出一支精英队伍代表蛟河市参加吉林市级举办的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多学科综合救治的岗位练兵,充分体现了蛟河市救治团队对危重孕产妇急救的快速反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危重救护能力。选手们娴熟的技能、熟练的操作,团队中明确的分工和默契的配合,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要求各位参赛选手要借助此次竞赛为契机,钻研业务、磨砺技能,将业务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保障蛟河市母婴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切实提高了全妇幼医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水平,充分展现了蛟河市妇幼健康技术人员的精神风貌,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妇幼健康服务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蛟河市妇幼健康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