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廉政谈话提醒 确保风清气正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谈话提醒

   时间: 2024-04-02 13:41
 

8月3日,蛟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鑫同志,针对卫生健康系统内中考、高考升学的4名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提醒。

王鑫组长强调:一要严格按照中共蛟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蛟纪发2020〕16号)文件要求,严格落实“七个严禁”,特别强调这4名同志不能举办和参加升学宴,也不要用配偶或亲属的名义举办此类宴会。

前一阶段,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已经预判到此项工作,已提前指导市卫生健康局在全系统进行了摸排,掌握了大概情况,把监督工作做到“早提醒、早部署、全方位、无死角”。在接收到上级文件以后,卫生健康局第一时间把文件下发到全系统各个单位,提出要认真学习传达文件精神,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熟知文件内容。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要对家有中考、高考学生的干部职工开展一次集体提醒谈话各单位所有的干部职工(包括临时聘用人员)都要签《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