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北华大学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到岗报到

   时间: 2024-04-02 13:41
 

2020年6月12日,蛟河市人民医院、蛟河市中医院、蛟河市疾控中心3家用人单位面向北华大学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的25名急需紧缺人才到岗报到。

这次专项招聘是根据吉林省人社厅《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号)精神,为满足吉林地区疫情防控专业人员的紧急需求,面向北华大2020年应届毕业生进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项招聘,是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促就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专项招聘不设笔试、面试环节,简化工作程序,由吉林市人社部门统一组织。

2020年6月12日下午2:00,在蛟河市中医院四楼会议室,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为报到的25名应届毕业生织召开了报到见面会,蛟河市人社局、蛟河市委编办、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蛟河市人民医院、蛟河市中医院、蛟河市疾控中心等3家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见面会。会上,蛟河市人社局局长孙钟亮、市委编办主任娄运利、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殷宝库分别讲话。几位领导介绍了此次专项招聘的背景、程序和政策,对25名毕业生加入蛟河市卫生健康队伍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期望。会后,蛟河市人民医院、蛟河市中医院、蛟河市疾控中心等3家事业单位分别与新招聘人员进行了对接。

这次专项招聘的25名北华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将极大的加强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医疗卫生队伍,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