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人民医院PCR生物实验室投入使用

   时间: 2024-01-03 14:56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蛟河市人民医院历经8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于6月1日零时顺利通过PCR生物实验室试运行,并正式投入使用。

6月2日,由国家医政医管中心王健主任、国家医政医管中心药械评价处处长赵靖、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杨毅主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邱海波院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疾病预防控制处李六亿处长一行五人来到我院检查PCR生物实验室管理运行和医院院感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占东、医政医管处副处长佟学影及蛟河市委书记王荣新、蛟河市常务副市长林海策、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宝库等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PCR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内仪器配置和功能布局,详细询问操作规程,人员培训及以运行情况。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宝春向检查组分别做了详细介绍。

国家医政医管中心王健主任强调:核酸检测是确诊新冠肺炎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要确保检测精准度,加强对一线检测人员和相关管理人员的专业培训,建立健全质量控制体系。同时王健主任还叮嘱医务人员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严格落实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并做好医疗废物处理工作。

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我院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和扫码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疾病预防控制处李六亿处长对我院感染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表扬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防护得当、守住前沿。

做为疫情防控救治唯一的定点医院,蛟河市人民医院始终把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做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证不缺失不缺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