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落实主体责任 做好监督保障

   时间: 2024-04-02 13:41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蛟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从5月11日开始,陆续深入到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个体医疗机构、公共场所、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检查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全面迅速铺开“监督之网”,做到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本着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以提醒、帮助解决问题为原则医疗机构检查预检分诊发热人员的筛查、送检、救治工作落实和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等情况公共场所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检查“三区两道”设置是否合理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各项防护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检查的同时,督促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因地制宜协调解决了通道问题

截止目前,已检查18家公立医疗机构、1家民营医院、12家个体诊所、2家村卫生室、5个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现检查发现问题16个,给出监督建议16。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已进行复查,验收整改落实情况,并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的调整,反复对有关部门进行监督强化,坚决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监督保障。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