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好消息!吉林省2020年度农村(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报名开始啦!

   时间: 2024-04-02 13:41
 

根据《吉林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实施办法》(吉卫联发〔2016〕29号),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今年继续开展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

  2020年招收中专和专科两个学历层次,均为全日制在校学习

  1.中专,农村医学,学制三年。

  2.中专,中医,学制三年。

  3.专科,临床医学,学制三年。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中专层次:吉林省农村户籍,初中以上毕业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7周岁,志愿到村卫生室工作。本地农村生源为主,身体健康,能够坚持完成学业,致力于我省医疗卫生健康服务事业。

  专科层次:从已被我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录取的医学生中签约录取,要求是吉林省农村户籍。


  三、报名程序

  (一)中专层次免费医学生从本地农村生源录取。优先支持贫困县和边境县,重点支持贫困户、空白村。

  村委会负责遴选推荐符合条件人员,乡镇根据优先支持原则和个人意愿对推荐人员进行排序,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进行复核后汇总上报市(州)卫生健康委。

  (二)专科层次免费医学生要求为我省农村生源。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组织辖区内各医疗机构申报有需求的定向村卫生室和需求数量,并汇总统一上报吉林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四、有关要求

  1.本项目面向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培养从事全科医疗的卫生人才,所有参加本项目的免费医学生毕业后均限定到定向的村卫生室工作,且须根据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执业资格。

  2.如有自愿报名人员请咨询辖区卫生健康局。 


 

 

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