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温暖

   时间: 2024-04-02 13:41
 

一线人员抗疫情,后方组织送温暖。近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老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对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岗位的九个家庭医护人员家属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真诚的问候,带去了营养品和日常生活用品。

    疫情发生后,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毅然投身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工作人员向医护人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叮嘱医护人员家属要大力支持和鼓励前方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疫情工作中。叮嘱他们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组织上会全力帮助解决,保证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让他们圆满完成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并表示一定当好娘家人,期盼医务人员凯旋归来。

    医护人员家属对组织上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作为家属一定会全力照顾好家人,继续支持奋战在一线的亲人,让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