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红十字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向社会公开募捐倡议书

   时间: 2024-04-02 13:41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多次安排部署,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目前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防疫工作面临医疗物资短缺、返乡回流人员数量大等困难,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配合市委、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蛟河市红十字会倡议全市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蛟河市红十字会将开通热线电话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现将捐赠方式公告如下:

一、接收物资捐赠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物资清单:

1、防护类用品

N95K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B、C类,含护目镜、面罩、靴套)、医用帽子、全面型呼吸防护器、负压救护车、负压担架等。

2、消毒类用品

速干手消毒液(含醇和过氧化氢类或季铵盐类等)、84消毒液/消毒泡腾片等。

3、药品

⑴抗病毒药:干扰素、奥司他韦、洛匹那韦、利托那韦、洛匹那韦利托那韦片、阿比多尔等。

⑵中成药: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金叶败毒等。

⑶辅助用药:免疫球蛋白、甲泼尼龙等。

4、诊断类用品

手持红外体温测试仪、诊断试剂等。

二、接收社会捐款

社会各界爱心个人(企业)如有捐款意向也可通过我会完成意愿,我会会将善款用于防疫物资的购置及防疫相关工作,实现您爱心的传递。

三、捐赠说明

1、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捐款账号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纳税识别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

112202813400415897

户名:蛟河市卫生健康局

账号:0720402011015200008438

开户银行:蛟河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

2、如需咨询捐赠事宜,请联系蛟河市红十字会

热线电话:0432—67009011(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人:   18243285551

          王钥竹13704444083

      地址:蛟河市卫生健康局(新区蛟河市防疫站5楼

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新型肺炎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蛟河市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蛟河市红十字会

 

                           2020年1月30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