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为基层党员干部发“福利”

   时间: 2024-04-02 13:41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为进一步提高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提高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在新年伊始就给基层党员干部发起了“福利”。

2020年1月3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购买了100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0本《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70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下发到局机关与基层单位党支部,引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坚持严字当头,着力提高工作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同时要求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章程》和其他规章制度,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把制度的刚性建立起来。

蛟河市卫生健康系统将在2020年针对《条例》、《章程》等有关规章制度,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进行理论测试,实现思想与时俱进,促进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