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班

   时间: 2024-04-02 13:41
 

9月20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抓好理论学习搞好工作落实,确保我局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全体领导班子和蛟河市委第三指导组杨武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局长殷宝库主持会议,就卫生健康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向蛟河市委第三指导组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上,宿丽梅副局长从工作要有激情工作要有担当工作要有办法工作要有追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徐志波副局长就初心是内化于心的情怀使命是初心外化于形的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做到甘于奉献三个方面汇报了学习成果。

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宝库针对两位副局长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要求。他指出,大家学习深入、准备充分,认识深刻、体会真切。主题教育是一次重要的政治教育,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系统上下要准确领会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四个认识重点要求。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基础上,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重要环节要做好四个把握。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落实好“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以及做好具体工作。通过准确把握开展实际工作,结合我局重点工作目标、健康扶贫推进、医疗服务提升、行业作风建设、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