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首 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网站首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交通局>政务信息公开
“以雪为令”蛟河市有序开展农村公路除雪防滑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17 13:08

  受低空冷切变影响,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农村公路从11月8日以来陆续出现雨雪天气,严重影响百姓的安全出行。市农村公路管理中心按照市交通运输局雨雪冰冻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的布置任务,积极指导各乡镇街和养护企业有序开展除雪防滑工作,保障农村公路正常通行。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工268人次、除雪机械32台班、除雪量205800立方米、撒布防滑料784立方米、撒布融雪剂15吨。

   
  下一步市农管中心继续加强同气象部门沟通,及时关注天气状况,在降雪后第一时间督促养护员工及时上路作业,在急弯、陡坡、桥头等重点部位撒布防滑料,保障农村公路正常通行。
 

 

无标题文档_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我们 | 网站地图
                   吉ICP备12005976号      公安局备案编号:22028102000001
     蛟河市人民政府主办 蛟河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信息中心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路11号 邮政编码:132500 Fax:0432-67224620 Email:jiaohe@jiaoh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