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首 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网站首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交通局>政务信息公开
蛟河市公路管理段积极有序推进春季路况恢复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4 08:02

 
  春风暖大地,公路“春养”忙。随着春融期的到来,公路”春养“的大忙时节也随之而来。连日来,蛟河市公路管理段抢抓气温回暖的有利时机,应时而动,全面开展春季公路路况恢复工作,努力为群众出行打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于3月初召开2023年公路春季路况恢复工作和养护技术培训会议,专门部署今年春季路况恢复工作,会上向养护企业下发了《春季路况恢复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内容、标准、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公路段专业技术人员采取分片包线的方式,包保管养各条路线,做到管好自己的路、看好自己的线,多举措全力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季路况恢复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情况,补充修改了《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办法》和《公路养护日常保养工程检查实施细则》,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内容,做到“对症下药”,确保在措施上再强化,标准上再提升,任务上再细化,切实提高公路养护质量水平。并且,对管养公路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排查,对影响行车安全的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安全隐患,落实人员管护,增派机械作业,做到及时发现隐患,限期整改,逐个消号,尽早清零,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目前,蛟河市公路管理段正在开展清理沿线垃圾,擦洗护栏板、桥梁栏杆、百米桩等沿线附属设施,修剪遮挡标志标牌、影响行车视线的草木以及枯枝和路面病害及沿线设施缺损情况调查等工作,春季公路养护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蛟河市公路管理段积极有序推进春季路况恢复工作


 

 

 

 

 

 

 

 

 

 

无标题文档_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我们 | 网站地图
                   吉ICP备12005976号      公安局备案编号:22028102000001
     蛟河市人民政府主办 蛟河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信息中心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路11号 邮政编码:132500 Fax:0432-67224620 Email:jiaohe@jiaoh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