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首 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网站首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交通局>政务信息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规范旅游客运市场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金春杰 时间:2020-04-07 14:51

为加强全市旅游客运行业管理,保障旅游客运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和规范旅游客运市场秩序。4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组织召开了全市规范旅游客运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市旅游集散中心、市客运站、各旅行社和旅游客运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由交通、旅游、公安、应急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规范蛟河市旅游市场运输管理的通知》精神,通报了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旅游客运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各监管单位工作职责,对旅游包车客运企业及运营车辆统一进集散中心发车等事项提出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加强旅游客运管理,营造安全有序旅游客运市场环境。一是旅游集散中心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旅游客运车辆安全列检、旅游客车乘客和行李安全检查、危险品检测等相关规定,为旅游市场提供源头安全保障;二是旅行社要树立安全意识,使用正规客运车辆,所有接团包车必须使用具有正规营运资质且检验合格的旅游客运车辆和符合资质条件的驾驶员;三是交通、旅游、公安、应急等部门要建立联勤联动长效机制,重点打击查处各类旅游客运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行业复产复工工作,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把隐患当作事故抓的理念,认真排查整改,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推进旅游客运市场安全稳定发展,助力创建文化旅游品牌,确保旅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无标题文档_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我们 | 网站地图
                   吉ICP备12005976号      公安局备案编号:22028102000001
     蛟河市人民政府主办 蛟河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信息中心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路11号 邮政编码:132500 Fax:0432-67224620 Email:jiaohe@jiaoh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