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首 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网站首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交通局>政务信息公开
蛟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抢险保通应急演练
来源: 作者:王丽 时间:2020-06-10 14:40

 

为适应公路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的需要,有效检验应急救援工作组的指挥能力及实战水平,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及处置能力,针对管辖范围内存在易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的实际情况,蛟河市交通运输局于2020624日下午,开展了公路抢险保通应急演练。

现场模拟:62413.00时蛟河市突降暴雨,公路养护员工巡路发现K962+150段发生泥石流灾害,导致大半幅路面受阻,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立即报告公路段,并拿出巡路车中的警示锥在泥石流发生地来车方向100米、300米处设置临时渠化区,员工负责指引经过车辆让其减速慢行。

公路段向交通运输局报告后,交通运输局立即向市防汛指挥部报告险情,同时立即启动二级响应,集结到抢险队伍、机械和物资开始抢险。在设立警示标志后抢险组组织车辆进行清理,根据路段所处地点特征,须使用机械和人工配合,挖掘机负责清理边沟内的泥石流,推土机清理路面上的泥石流,抢险队负责清理机械清理后剩余的泥沙,经过近40分钟清理将全部泥石流清理完毕,K962段正常通车。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锻炼了应急队伍,提升公路各方联动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公路救援效率,为公路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无标题文档_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我们 | 网站地图
                   吉ICP备12005976号      公安局备案编号:22028102000001
     蛟河市人民政府主办 蛟河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信息中心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路11号 邮政编码:132500 Fax:0432-67224620 Email:jiaohe@jiaoh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