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首 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网站首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交通局>政务信息公开
2016年政务公开报告
来源: 作者: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1-18 09:58

 

蛟河市交通运输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2017113日)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一)领导班子情况:

党 委 书 记 局长:姜树丰

纪 检      记:高艳华

          长:顾祥杰

          长:徐雪峰

建立了领导政务信息领导小组,配备工作人员1人,每年都制定政务信息工作方案,本年度举办了12次培训班(各类),718人次参加培训。

(二) 建立了完整的政务信息公开制度。

(三) 能够及时完成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所要求我局公开的各项情况,同时及时做好政务公开网上政府信息更新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各种报表及相关材料。

(四)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建设情况。

建立新闻发布制度和信息发布协调工作机制。对应当让社会公众或者服务对象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事项,及时通过媒体发布主动向社会公开

(五)政府网、政务公开网、政府信息公开网、部门网政府信息公开和更新情况。

进一步梳理我局政务信息,及时完善更新主动公开的信息目录,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同时,要及时总结政务公开实践中积累的好做法和新鲜经验,充分发挥其作用,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六)政府信息公共查阅点建设情况(适用于各级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部门向政府信息公共查阅点报送信息情况,部门政府信息查阅点建设情况(适用于各级部门)。

进一步梳理所掌握的政务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

(七)开展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

建立依申请公开制度。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确定了我局公开范围和公开程序,明确了依法公开的事项、公开对象、答复时间及方式等。2016年度无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八)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交通重点工程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招投标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分管领导负责抓督促、抓协调、抓落实,统一研究部署,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上的重大问题,推动我局两个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深入有效开展。确定专人负责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九)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接受社会监督情况:蛟河市交通运输局综合办  监督电话:67222453  举报邮箱:jhsjtjbgs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根据附件2数据统计情况,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对统计表的数据进行分析综合。

()公开的数量:6

()公开的内容其中规范性文件类信息0条;其他类信息4条。:

()公开的形式:在信息公开栏或信息公开网站发布信息4条,其中电子信息4条。

()公开的及时性:做到文件信息从生成到网上公开不超过20个工作日,文件信息从生成到向公共查阅点报送不超过30个工作日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根据附件2数据统计情况,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对统计表的数据进行分析综合。

()申请情况:当面申请0件。

 ()申请处理情况。0件同意公开答复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根据附件2数据统计情况进行分析综合。无相关情况注明全年未发生与政府信息公开相关的行政复议和诉讼事项。

五、收费和减免情况

根据附件2数据统计情况进行分析综合。无相关情况注明全年未发生与政府信息公开相关的收费和减免事项。

与信息公开事务相关的收费金额(无);其他费用金额(无)。

六、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

在政务信息公开方面都面临着重新安排布置,计划在新办公楼内配备电子触摸屏,把相关信息录入电子触摸屏内,为外来办事人员提供方便。

 

 

 

 

                               2017年1月13

 

无标题文档_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我们 | 网站地图
                   吉ICP备12005976号      公安局备案编号:22028102000001
     蛟河市人民政府主办 蛟河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信息中心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路11号 邮政编码:132500 Fax:0432-67224620 Email:jiaohe@jiaoh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