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首 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网站首页
政务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交通局>公示公告
蛟河市交通运输局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印发《蛟河市到期限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8-07 13:42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现将《蛟河市到期限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蛟河市交通运输局

2020722

 

蛟河市到期限客运班线重新

许可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2016年第82号令)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吉林省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实施意见》(吉交发〔201847号)精神,我局将对2020年经营期限届满的道路客运班线进行重新许可,为确保重新许可工作顺利实施,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和道路客运转型升级总体要求,以建立能进能退、优胜劣汰的市场机制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旅客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道路客运市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二)工作原则

到期限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坚持依申请许可,按照依法合理、公开公平、稳定有序、规范经营的原则,优化配置客运资源,依据许可权限组织实施,对到期限客运班线经营许可无条件收回,依法重新许可。

二、重新许可的范围、许可方式、受理时间和所需材料

(一)许可范围

本次重新许可的范围:2020731日前,经营期限届满的道路客运班线。

(二)许可方式

本次到期限客运班线采取直接许可和招标许可二种方式进行。

    1.对于符合《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2016年第82号令)第三十二条规定,且由原经营者申请继续经营的道路客运班线,可采取直接许可方式进行许可。

2.对于原经营者在申请期内未提出经营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由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根据市场需求面向社会公布线路经营信息,采取招投标办法进行许可。

(三)受理时间

2020722日起至729日止,申请人依法向政务大厅(交通局窗口)提出到期限客运班线重新许可申请,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经审核合格后,依法定程序办理相应许可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四)重新许可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2016年第82号令)第十五条规定,申请到期限客运班线重新许可,需提交下列材料:

1.《道路旅客运输班线经营申请表》。

2.可行性报告。包括申请客运班线客流状况调查、运营方案、效益分析以及可能对其他相关经营者产生的影响等。

3.进站方案。已与起讫点客运站和停靠站签订进站意向书的,应当提供进站意向书。

4.运输服务质量承诺书。

5.《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6.与所申请客运班线类型相适应的企业自有营运客车的《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道路运输证》复印件。

7.拟投入车辆承诺书。包括客车数量、类型及等级、技术等级、座位数以及客车外廓长、宽、高等。如果拟投入客车属于已购置或者现有的,应当提供行驶证、车辆技术等级评定结论、客车类型等级评定证明及其复印件。

8.拟聘用驾驶人员的驾驶证和从业资格证及其复印件,公安部门出具的3年内无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的证明。

9.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所在单位的工作证明或者委托书。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由于本次重新许可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做好许可工作。要及时向辖区道路客运企业、个体客运经营者传达本次到期限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工作的政策和要求,确保重新许可工作顺利进行。

(二)加强宣传。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向客运经营者深入宣传到期限客运班线重新许可的相关法律、法规,发挥正确的舆论导向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确保稳定。对许可工作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予以解决,切实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确保过渡期行业及社会稳定。

 

无标题文档_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我们 | 网站地图
                   吉ICP备12005976号      公安局备案编号:22028102000001
     蛟河市人民政府主办 蛟河市政府办公室承办 信息中心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路11号 邮政编码:132500 Fax:0432-67224620 Email:jiaohe@jiaoh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