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环保要闻
第二届“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3-12-24 1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要求,鼓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踔厉奋发,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5-11月,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联合中国环境报社、学习强国,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各省级生态环境部门、260个城市生态环境部门,以及部分地方党委政府、工业园区、重点监管企业等各类图文、视频稿件1220篇,在中国环境报、学习强国等平台刊发600余篇,稿件阅读量超过百万,得到系统内外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经投票评选和多轮次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视频奖9名,优秀组织奖10名。
  此次征文活动聚焦监督帮扶工作的创新方法、实践经验和积极成效,讲述了监督帮扶一线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记录了监督帮扶队员不畏风雪、跨过泥泞的前行脚印,见证了生态环保铁军在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前线闻令而动、奋勇争先的战斗场景,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为美丽中国建功立业、矢志奋斗的精神力量,将鼓舞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继续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二届“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第二届“我的帮扶故事”获奖个人名单
第二届“我的帮扶故事”获奖视频名单
第二届“我的帮扶故事”获奖集体名单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