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参加志愿同行创城有我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3-08-18 08:58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

参加志愿同行创城有我实践活动

 为了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提高蛟河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群众知晓程度,促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成效,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暨“志愿同行 创城有我”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向全市志愿服务队宣读倡议书,共青团蛟河市委员会、河北街道志愿服务队代表作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后,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组织了志愿服务员进行志愿同行创城有我实践活动:一是对蛟河市民主街道首钢社区天合花园小区进行了美化工作,重点清理生活区和公共用地散落的生活垃圾、清理花池内的杂草,清除楼道、墙体张贴和喷涂的野广告等工作;二是向居民住户发放《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倡议书,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倡导群众更多的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及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三是掌握活动区域私搭乱建现状,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沟通处理;四是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