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多项措施抓好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3-08-04 14:12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

多项措施抓好防汛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抗旱工作部署,有效应对台风“杜苏芮”对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的强降雨影响,做好包保乡镇和村屯的防汛工作,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多项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层层发动,全员参战,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防汛工作上来。8月1日上午,蛟河分局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全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吉林市委、市政府及蛟河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积极与包保乡镇进行对接,排查防汛工作风险点。8月1日下午,分局主要领导带队,下沉到新农街道对接防汛驻村工作,并对风险点进行了实地踏查。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出动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全局干部职工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做到随叫随到。进一步加强涉水企业、尾矿库环境安全检查和汛期应急监测准备。

四是防汛驻村干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驻村开展防汛工作。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派出防汛驻村干部8名分别到新农街永丰村、石头河村、红光村等8个村庄,协助开展防汛工作。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