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政企携手共同传播新生态理念--蛟河市集中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3-06-06 09:29
    

政企携手共同传播新生态理念

    --蛟河市集中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围绕这个主题,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按照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的要求,与蛟河市首钢社区以及6户重点企业携手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蛟河分局领导带头进社区,为民主街干部解读《环保法》。联合龙江环保、华中环保、添正生物、长白山制药等大型企业在蛟河市人民广场组织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彩虹门、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和环保宣传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生物多样性、秸秆禁烧、环保法律法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使各界群众对国家环保的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各种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治措施有了直观的印象,对各种违法排污行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集中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群众参与意识高涨,现场咨询、领取宣传手册和环保袋的群众络绎不绝。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国家环保的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各种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治措施有了直观的印象,对各种违法排污行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