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蛟河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暨全市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清零行动动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05 08:56
    
 蛟河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暨全市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清零行动动员工作会议
 

 5月4日,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暨全市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清零行动动员工作会议。市委书记王荣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威主持会议。市领导路建国、王媚春、滕慧阳、李国佳、黄鹤、陈连波、朱桂江,各相关单位部门、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IMG_8795.jpgIMG_8871.jpgIMG_8830.jpg

 会议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胡斌在4月28日吉林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蛟河市深入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岗位职责、部门职能,抓好对和有用的事,切实做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

 二、行动上务必坚决有力,决不能有丝毫疏漏。一要全域覆盖“清底数”,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对辖区内、行管领域内的河道、林地、耕地等重点领域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摸排,分类建立管理台账,照单监管、对单履责。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查”,生态环境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扎实抓好全市环保问题综合协调、调度推进、督导检查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推动问题“尽快改”,各部门、各乡镇街(区)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整改上,拿出钉钉子的韧劲和啃硬骨头的狠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拆分,综合运用行政手段、法律手段,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三、落实上务必履职尽责,决不能有丝毫推诿。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必须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强化统筹联动,要做到全市“一盘棋”,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肩负起本行业、本辖区生态环保第一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推动班子成员分工合作、共同发力。三要强化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发现交办、梯度推进、包保指导、验收销号、核查考核一套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闭环机制,进一步规范接、转、督、办、核五个环节,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IMG_8799.jpg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