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2-08-01 15:24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

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7月18日,按照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和蛟河市纪委工作部署,蛟河市分局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分局长盛殿军同志主持会议,对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部署,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纪律教育、规律意识,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坚决杜绝出现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教育引导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会后与两名今年有孩子上大学的同志分别谈话,提出要求,并签署了《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8月1日,我局通过主题党日的方式进行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围绕问宗旨意识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问思想认识看纪法观念是否牢固、问工作落实看为民服务是否有为开展问题查摆,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

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知识测试线上答题,全局共38人完成线上答题,并将考试成绩进行存档管理。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