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蛟河市分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2-06-20 16:16
    

蛟河市分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

主题活动

6月15日,蛟河市分局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开展多项活动。

一是宣传周期间,在蛟河市分局门前布置展板、条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各类环保宣传资料,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


二是组织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实践体验活动。低碳日当天,停开办公楼电梯,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停开汽车,局内停车场禁止停放车辆一天,践行绿色低碳出行;开展“光盘行动”,要求全局干部在就餐时做到“光盘行动”,不要浪费粮食;在局内粘贴低碳宣传画报,宣传低碳环保生活理念。


三是组织开展低碳生活知识答题活动。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低碳生活知识问卷,问卷内容紧扣低碳生活相关知识,共完成40份答卷,使全局干部职工低碳生活知识得到提升。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