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蛟河市分局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2-06-07 09:03
    

蛟河市分局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五环境日

主题宣传活动

6月2日,蛟河市分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本次宣传活动由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同时邀请了市老年秧歌队提升宣传效果,并通过采取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环境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环保法律法规等内容,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共发放各类环保宣传资料3000余份,对进一步促进人民群众形成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是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歌曲传唱活动。蛟河市分局为了烘托本次活动氛围,由分局八名干部组建合唱队,合唱队成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最终完成了《美丽中国》歌曲的录制,并通过朋友圈、微视频等形式进行宣传。

三是组织开展“蛟河龙江环保杯”生态环境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在全市初、高中范围内举办,征文要求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共收到全市中小学生投稿 2600余篇,通过教育局领导和老师进行评判,评出一、二、三等奖共80名。通过此次活动,对全市青少年增强环保理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