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2-05-20 16:06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

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5月20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盛殿军局长主持会议。

一是由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峰传达“省、市、蛟河市”纪委监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部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履职不力等典型问题的通报,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

二是由盛殿军局长全面总结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带病坚持执勤的苗云福同志、已经退休仍继续执勤的张力华同志、检查隔离点危险废物的刘佳钰等先进典型予以通报表扬。同时也指出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三是组织全体职工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执法人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务必认清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反腐工作思想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失职失责等问题,持续强化跟进监督,严肃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及水、气、土各环境保护保卫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