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蛟河市召开秋季秸秆全域禁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8 15:32
    

蛟河市召开秋季秸秆全域禁烧工作会议

 

2021917日蛟河市政府召开 “蛟河市秋季秸秆全域禁烧工作会议”。对蛟河市2021年秋冬季秸秆全域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主管副市长滕慧阳主持,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组织部、宣传部等53个相关部门和19个乡镇街区主要领导参会,王威市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提出全域禁烧工作要发挥秸秆综合利用、秸秆收储运、全域禁烧管理、全域禁烧责任、督导督查等5个体系重要作用,成立了以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秸秆全域禁烧工作专班,全面统筹推进蛟河市全域禁烧工作,会上滕慧阳副市长解读了《蛟河市秸秆全域禁烧行动方案》,王威市长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秸秆全域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建立完善秸秆全量化处置长效机制,大力推进秸秆还田、秸秆发电、秸秆变肉等重大工程,持续提高秸秆肥料化、能源化、饲料化、基料化、原料化利用能力。

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抓紧抓实秸秆离田、秸秆禁烧、秸秆综合利用。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设备,明确重点,明确地点,加大宣传力度、监管力度、震慑力度,推进能源化。饲料化。肥料化利用。

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秸秆全域禁烧工作取得实效。建立责任机制、调度机制、督查机制、问责机制、长效机制,为秸秆全域禁烧提供保障。

秸秆全域禁烧是今年最重要、也是难度最大的一项工作,请各部门、各乡镇街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最严措施,全面落实切实抓好今年秋冬季秸秆禁烧工作,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确保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