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副市长谢义深入蛟河市督导检查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06 15:21
    

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副市长谢义

深入蛟河市督导检查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94日,吉林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副市长谢义一同前往蛟河市天岗镇,实地督导检查本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及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蛟河市主要领导,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分管领导陪同。

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重点案件,即天岗镇内石材加工和矿产企业因水土流失排入牤牛河污染水体问题,王德胜主席、谢义副市长现场查看了牤牛河水质情况,在听取了案件办理和牤牛河水体治理情况汇报后,王德胜主席指出,要加强水质监测分析,采取系统的修复治理措施,确保牤牛河水质满足水功能目标要求,同时,要进一步规范采矿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办理,加强对石材矿山企业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监管,坚持源头治理,确保河流长治久清。

在天岗石材产业园区内,王德胜主席、谢义副市长现场查看了园区整体环境,听取了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矿山植被恢复、废弃矿山整治、生产矿山复绿等情况。王德胜主席对天岗园区修复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要以本轮督察为契机,在认真办理转办信访案件的同时,围绕“绿色矿山、生态园区、清洁生产、循环经济、长效管理”的目标,强化石材矿山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和园区环境提档升级;要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持续实施矿山复绿,大力引进上下游关联配套企业和项目,实现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确保天岗园区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