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蛟河市生态安全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1-08-26 16:00
    

                       蛟河市生态安全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826日,市委书记王荣新主持召开市生态安全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代市长王威,在蛟的党政市级领导,市生态安全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王荣新对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吉林市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集中精力做好问题排查、问题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一盯到底的工作作风,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各责任部门和各乡镇街(区)要结合吉林市集中排查和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百日攻坚,按照区域和行业领域,进行全面系统的隐患排查梳理,建立清单台账、逐项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到位。

 

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各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自然资源资产必须管环保,确保责任落实、监管到位;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负责、主动担当;各乡镇街(区)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要推进整改务求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摒弃侥幸心理和过关心态,明确整改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于反复出现的问题要加强研判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建章立制,抓好制度执行。

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全面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部署,高质量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信息公开等工作,以严肃认真、积极主动的态度推动问题及时解决;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监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