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分局局长盛殿军参加庆岭镇新开河村党支部庆建党百年华诞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9 12:45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分局局长盛殿军

                    参加庆岭镇新开河村党支部庆建党百年华诞

                     党员大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相结合, 629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分局局长盛殿军与局综合科科长赵宝军同志一起赴庆岭镇新开河村,参加庆岭镇新开河村党支部庆建百年华诞党员大会。

    在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庆岭镇新开河村党支部隆重集会,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大会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盛殿军同志与新开河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交流入党初心,并与吉林晟泽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兴先生,村党支部书记隋绍忠同志,村党支部副书记李飞同志为受表彰的5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

    随后,盛殿军同志围绕《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广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均表示一定做到“守初心,记宗旨,担使命”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再立新功。

 

   会后,盛殿军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新开河村党支部“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新开河村,村民的演出。

   盛殿军同志与村班子成员一同看望老党员周景福同志,问其身体健康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老党员周景福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一定战胜疾病,为社会再做贡献。

     最后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https//www.meipian5.cn/3om207ky?share_from=self&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user_id=16123912&uuid=146641c0be0ddf8f9d387649fef25684&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16123912&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share_user_mpuuid=c2f0c9057e4d668615b4a310c56b31c0&um_rtc=f3ebfe928e651c229ff3b083765e2a1c&from=singlemessage&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