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组织开展水源地一级保护区违法垂钓问题联合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05 08:34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大队、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进乡派出所、团山子水库管理中心,对团山子水库水源地一级保护区违法垂钓问题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10余名违法垂钓人员被依法查处。

 

团山子水库水源地为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在用水源地,水环境安全事关全市城镇居民饮用水安全,但个别人法律意识不强,存在翻越防护网进行入水源地垂钓、采菜等行为,对保障水源地水质安全造成了影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五条第二款“禁止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从事网箱养殖、旅游、游泳、垂钓或者其他可能污染饮用水水体的活动” ,第九十一条第二款“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从事网箱养殖或者组织进行旅游、垂钓或者其他可能污染饮用水水体的活动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个人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游泳、垂钓或者从事其他可能污染饮用水水体的活动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可以处五百元以下的罚款”。执法人员现场对违法垂钓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500元罚款。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