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印发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方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19-11-01 16:12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文件

 

 

蛟环发〔2019〕36号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印发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

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的信息公开工作,经局领导同意,现将《公共资源交易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

                                                                                         2019111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的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国务院办公厅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国办发〔201797号)、《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印发吉林省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政办发〔201820号)、《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印发蛟河市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蛟市公组发〔20192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依据原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 的原则,着力推进我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项目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扩大公众监督,增强公开实效,努力实现公共资源配置全流程透明化。

二、公开范围

按照国务院、省、市相关规定,我局涉及依法必须公开政府采购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招标和集中采购的全部项目。

三、公开主体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综合科办公室为我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主体,项目相关科室负责汇总上报公共资源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由综合科办公室专人负责对项目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按要求进行全过程公开

四、公开渠道

通过“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蛟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

五、组织领导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局公共资源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公共资源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副局长担任组长,综合科科长担任副组长,各科室科长和负责人、事业单位主要领导担任成员,负责统筹全局公共资源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综合科,集中开展公共资源领域政府信息的公开发布和督促检查。

六、监督检查

由综合科每季度对相关科室、事业单位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汇总上报进行督导,确保工作有部署、有落实,相关信息公开方式适当、及时、准确。强化激励和问责,对推动工作有力、取得明显成绩的科室、单位及个人,给予表扬;对未按规定和要求履行职责,不履行公开义务或不公开事项的,严肃批评问责,并要及时整改到位。

七、相关要求

各科室、事业单位要提高对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做到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跟进落实,确保实现我局所涉公共资源领域项目全链条信息全公开。

 

附件: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附件: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长:盛殿军

             王泽民

副组长:赵宝军

  员:宫 

张洪刚

赵海霞

全光俊

余文军

吴俊相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