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蛟河市环保局>>公告公示>>行政处罚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撤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0 ]第 JH1 号
信息来源: 发表时间:2020-03-02 09:28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

撤销行政处罚决定书

                                 吉市撤字[ 2020 ]第 JH1 

 

长春柏美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 91220103333975965Y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吴忠礼 

地址: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盛北大街3333号长春北湖科技园产业一期B2栋201室  

 

本机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2019年5月10日依法向你(单位)送达了蛟环罚字[2019]014号《蛟河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你(单位)作出了责令改正及处罚人民币壹拾万元的行政命令。经我局调查取证后,认定《蛟河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主体为长春市润佳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经核实长春市润佳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月20日接受处罚,并已上缴罚金壹拾万元整。

现决定予以撤销2019年5月10日本机关作出的蛟环罚字[2019]014号《蛟河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蛟河市分局

        2020年3月2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