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与统战部、首钢社区共同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5 16:17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统战部、首钢社区共同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4日,蛟河市自然资源局联合统战部、首钢社区共同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来到蛟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手工制作间、烹饪室等活动室,了解了学校师生数量和日常工作情况。

随后,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师生表演,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呈现了《我爱你中国》手语歌曲、《少年强则国强》合唱、《童心向党》歌舞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志愿者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志愿者们参与了捐赠仪式,蛟河市自然资源局10名志愿者代表将全局的心意送给蛟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师生们的教学和生活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