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6-25 15:54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4月30日下午,蛟河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以“致敬抗美援朝”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集体观影和心得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致敬英雄。

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抗美援朝波澜壮阔的历程,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并深入学习了抗美援朝中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读书班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要更加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和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之钙,在工作和生活中弘扬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作风建设年”要求,为蛟河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