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服务获群众好评

日期:2020-04-16 09:00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优质服务获群众好评

 

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一是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实行上门服务,对全市重点项目实行“绿色通道”服务;二是开展延时错时服务,在应对急难登记业务时,实施“白加黑、五加二”、“提前上岗,延迟离岗”措施;三是为避免群众多次往返奔波,主动协调产权、税务等相关部门,压缩办理流程和时限;四是专项办理农村危房改造等各类批量登记业务,将批量业务与普通群众登记区别开来,同时成立6个“无籍房”联合窗口,尽可能为群众节省时间。以上举措自开展以来,获得群众不断好评。

来自广东的群众李红珍,农历新年前恰逢结账日前一天来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证,为了能让其及时赶回广州过年,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协调各窗口,加急为其办理业务,赶在结账日前出证。李红珍228日为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锦旗,她说:“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彻底颠覆了我对政府工作人员以往的印象”。

群众赵净、赵冬兄妹俩因在外地工作,本应往返两次、10天办结的登记业务,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其难处后,主动放弃午休时间,加班加点为其办理登记业务,兄妹俩仅用40分钟就领到了不动产登记证。320日,兄妹俩托父母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送来了锦旗,老人说:“兄妹俩在外地工作,来回往返蛟河、进出大厅费时费力,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让他们当天就拿到证”。

群众薛立国儿子因居住外地,疫情期间无法多次往返蛟河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协调产权、税务和婚姻登记窗口,本应往返大厅三次、二十个工作日办结的业务,不动产登记中心当日就为其办结。群众薛立国47日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送来锦旗以表示感谢。

324日至413日,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员放弃休息,与各乡镇国土所(分局)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完成全市15个乡镇街、170余个危房不动产登记业务,群众无需来回跑手续,由国土所(分局)工作人员负责测量、受理、组卷,最终将不动产登记证书发到群众手里,乡镇群众连连称赞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讲奉献、敢担当,真正做到便民服务“最多跑一次”!

 

 

 

2月28日,广州群众为中心送来锦旗以表示感谢

 

3月20日,赵净、赵冬兄妹父母送来锦旗

 

4月7日,群众薛立国送来锦旗

 

不动产与天岗镇国土所工作人员加班办理乡镇无籍房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