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做好2017年公务员(参公人员) 岗位绩效平时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6-30 15:06 来源:机关党委
 局机关、监察大队

 

按照吉林省公务员局《吉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岗位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度公务员(参公人员)岗位绩效平时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一)非领导职务公务员。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除工勤人员以外的非领导职务工作人员。

二、考核程序

(一)制定考核指标,形成考核指标体系。由公务员本人填写岗位绩效考核指标分解表,直接领导审核,签字后报综合科进行备案,作为公务员平时和年度考核的依据。

(二)组织平时考核。半年工作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按照A(很好)、B(好)、C(较好)、D(一般)、E(较差)五个等次进行考核(2016年招录的公务员本年度考核为不定等次)。

A等次人数计算方法:实际参加考核人数×15%;B等次人数计算方法:(实际参加考核人数-A等次人数)×35%。

平时考核占全年分值的70%(其中上半年35%,下半年35%)。

 

 

 

 

                    蛟河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