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蛟河市历史遗留矿山图斑外业核查工作询价公告

日期:2021-11-29 08:58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历史遗留矿山图斑外业核查工作询价公告

我单位计划开展历史遗留矿山图斑外业核查工作,图斑共计644个,经过对比同等相关单位此类工作标准,确定本次基准价为每个图斑135元,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蛟河市历史遗留矿山图斑外业核查工作进行自采。欢迎有意参加的设计单位前来报名。

一、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须同时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注:因国家机构改革,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到期的,视同有效)。

2、投标单位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能力。

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二、报名时间

202111 29日至202112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

三、报名地点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矿管科(蛟河市民主路11-5号)。(因疫情原因,可采取邮寄形式)

四、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对。)

1.报价单(加盖公章,范本附后);

2.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 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证明。

五、评审时间

2021126 9 30 分(北京时间)( 因疫情原因,相关单位邮寄材料后可不参加)

六、递交申请文件地点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孙科长   电话:0432-67250953

地址:蛟河市民主路11-5号自然资源局二楼

 

 

日 期: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