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鑫明矿业有限公司(原蛟河市天岗镇龙达石场)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公开

日期:2021-01-05 09:05 来源:

蛟河市鑫明矿业有限公司(原蛟河市天岗镇龙达石场)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公开

 

蛟自然资采评公开[2021] 1

 

根据《国土资源部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要求,矿业权评估工作结束后需将评估报告等在门户网站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予以公开。

蛟河市鑫明矿业有限公司(原蛟河市天岗镇龙达石场)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于20201221日~14在我局门户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社会各界任何反馈意见,确定为公示结果无异议。现予以公开,本公开信息可作为缴纳出让收益依据。

附件  评估报告

蛟河市天岗镇龙达石场建筑用花岗岩矿.pdf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二0二一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