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7 14:27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了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紧密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主题,并结合当前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自然资源管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节约集约用地、土地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建设、加强耕地保护等内容开展了系列宣传。

活动期间,市委书记王荣新、副市长路建国到现场指导,并与自然资源局干部共同开展宣传,切实提升市民对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认识,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形成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共同保护好、利用好宝贵的土地资源。   

活动共设立宣传彩虹门10个,摆放宣传展板6个,悬挂宣传条幅4条,设立宣传活动咨询台6处,接待群众咨询20余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