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委书记王荣新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日期:2022-05-27 13:09 来源:

蛟河市委书记王荣新到市自然资源局

调研“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5月24日,市委书记王荣新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并主持召开推进会议。副市长路建国,市委办、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城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目前“三区三线”推进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王荣新指出,“三区三线”划定是国土空间规划的核心内容,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下达规划指标和规划要求,根据省级要求稳步推进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科学划定“三区三线”,保障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各乡镇街区未来发展空间,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要按照科学性、前瞻性、实用性的原则,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积极推进“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在坚持严格保护耕地和严守生态红线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城镇建设用地总量,合理划定城镇开发边界。要认真规划布局,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的关系,立足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实际,结合旅游开发,统筹布局农业、生态、城镇等功能空间,加强项目谋划,确保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国土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