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30比1” 微网格服务管理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日期:2022-05-13 08:23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30比1” 

微网格服务管理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4月2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30比1”微网格服务管理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鸿羽同志主持,全体包保党员参加。会上,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委员,成立了5支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孙鸿羽同志对“30比1”微网格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全局观念,坚决执行市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职责要求,切实在“30比1”微网格服务管理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光荣职责,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宣传员”“疏导员”,为打造“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网格连心、组团服务”“30比1”微网格服务管理基层治理模式贡献力量。会议最后由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李贺男同志宣读《市纪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严明“30比1”微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