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25 15:47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当日,市自然资源局紧密围绕宣传主题,在蛟河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自然资源局切实以党建为引领,局党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群众,结合当前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自然资源管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加强耕地特别是黑土地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土地综合整治、严厉打击土地违法行为、不动产登记等内容广泛向过往群众进行讲解宣传蛟河市人民政府朱永忠市长、王健鹏副市长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共设立宣传彩虹门10个,摆放宣传展板6个,悬挂宣传条幅2条,设立国土空间规划、矿产资源、耕地保护、政策法规、不动产登记和执法监察咨询台6处,接待群众咨询20余次,发放宣传单2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依法用地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