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总结

日期:2021-06-25 15:17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总结 

  

20216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土地日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切实保护好、利用好珍贵的土地资源。强化保护意识,更加珍惜土地特别是耕地资源,统筹好保护与开发利用的关系,进一步优化土地利用布局,科学划定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认真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坚持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着力提高利用效率和效益。 

为了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能够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我局制定了《蛟河市自然资源局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印发〈蛟河市自然资源局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蛟自然资发〔202143号),对大力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印制宣传单3000份。 

625日,我局在蛟河市人民广场举行了隆重的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紧密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当前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自然资源管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和加强耕地特别是黑土地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土地综合整治、严厉打击土地违法行为、不动产登记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蛟河市人民政府朱永忠市长、王健鹏副市长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并特邀蛟河市电视台记者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制。我局设立宣传彩虹门10个,摆放宣传展板6个,悬挂宣传条幅2条,设立宣传活动咨询台6处,接待群众咨询20余次,发放宣传单2500余份,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传活动后,我局在相关网站对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宣传内容和宣传活动情况进行了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