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1 09:40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2021年2月22日,蛟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工作会议。局内全体机关干部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副局长李贺男主持。

会议对2020年我局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艰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授予了14个科室先进集体称号、20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披荆斩棘,合力创新,奋发有为,硕果累累,展望2021年,我们敢于担当,有勇有谋,信心满满,未来可期!期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无欲、无畏、无我的精神境界继续凝心聚力、合力创新,真正以单位为家,围绕“我为蛟河做点啥”的主题,用真心使真劲,主动想事、奋力成事,用我们过硬的作风品格和实际行动为自然资源工作树立新形象,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