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日期:2021-02-01 13:55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全力推进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按照国家、省、市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开展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要求,蛟河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开展了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下发了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先后召开三次工作会议,及时对工作推进要求、时限、方式进行安排部署;对摸排、调查、登记发证业务进行培训。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地对个别乡镇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先后两次对17个乡镇街工作进展情况、各项工作收尾时间进行单独调度,督促各乡镇街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经过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各乡镇街数月的共同努力,摸排全市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共计75244户;应发证70850户,其中两证均无近万户。为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后续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目前正在分批逐步履行公示、权属调查、登记发证等程序,预计5月底前全面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