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鹏市长赴自然资源局上党课:学习党的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20-12-17 09:21 来源:

 

王健鹏市长赴自然资源局上党课:学习党的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精神,12月14日,王健鹏市长以“学习党的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蛟河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干货满满的党课。王健鹏市长以“腹有诗书气自华”、“绝知此事要躬行”、“只留清气满乾坤”三个标题为切入点,通过接地气、实用、受用的方式,从回顾党的历史沿革到疫情防控,深刻阐释了我党的体制优势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激发担当作为。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王健鹏市长的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受启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实现新时代人生价值。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