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牢记入党初心、继承军队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

日期:2020-08-01 10:21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组织开展“牢记入党初心、继承军队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牢记入党初心、继承军队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30日,蛟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退役军人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认清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的重要地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其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坚定退役军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再次,组织退役军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特别是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方面的建议,努力提高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的质量水平。最后,组织退役军人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军大业》,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