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全面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日期:2020-07-28 15:17 来源:
 

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全面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国土空间规划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完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制度安排,是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立和实施工作,4月29日,蛟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启动大会在市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王健鹏、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24个市直部门和18个乡镇街主要领导参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市长王健鹏就全面启动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意义重大,全面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事关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未来15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远景。王健鹏强调,要注重质量,严格标准,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紧紧围绕一个主题,牢牢把握一条主线,全面摸清一个底数,努力绘好一张蓝图,加快形成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安全和谐、富有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国土空间格局。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长远的发展思路、更加广阔的战略视野,积极配合开展规划编制前期的调研工作,提供准确详实的支撑性数据,加强参与,共谋共定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各行各业未来的发展空间需求。

会议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了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工作思路,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可操作性导向,立足蛟河实际,积极落实吉林省“三个五”、“一主、六双”等产业空间布局战略,坚持上下结合、社会协同,充分运用城市设计、乡村营造、大数据等手段,改进规划方法,提高规划编制水平,全力打造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绿色山水交融的生态空间。

会议最后,由北京舜土规划顾问有限公司就如何开展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各市直部门和乡镇街分别领取了所需提供材料清单。